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草莓果酱

草莓果酱

 

ABO|翟潇闻你是什么味儿的?

任豪X翟潇闻


翟潇闻感觉到自己最近好像不太对劲,说不上来,总是没来由的烦闷燥热,还有点低烧的症状,翟潇闻心情荡到谷底,他以为自己在这么重要的时刻生病了,但事实可能比他想象中还要严重。彭楚粤在他身后,眉头一皱,猜到七七八八,翟潇闻的分化期应该快到了。


“潇闻,你可能是……”彭楚粤作为老大哥,思前想后这种事还是要告知当事人有个心理准备才好,不至于面临突发状况。

“?”

“你可能不久后就要分化了”说完,翟潇闻没有表现得多吃惊,算算时间确实差不多,不过彭楚粤这一句话把同公司的兄弟们都给吸引过来了,大部分都是没分化过的弟弟,围着翟潇闻问东问西“你有什么感觉啊?”“什么时候啊?”“你是alpha还是omega啊?”“为什么不能是beta啊?”几个好事份子已经开始拿纯甄小蛮腰打赌了,本来还好,这下搞得翟潇闻自己也有点期待了,还稍稍有点害怕也或许是紧张……



几天后录制《创有宝藏挖》,翟潇闻无意间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,任豪的信息素竟然是炸鸡味的。翟潇闻记得当时节目组把两盘炸鸡一端上来任豪就不淡定了,双目放光,眼里只有吃。翟潇闻还在想呢:这点出息,这就是alpha吗?翟潇闻非常有自信,等自己分化了一定是个强alpha。


录完衍生节目,任豪把剩下的道具都带回了宿舍,翟潇闻也没什么其他的事,就跟着一起回去了,任豪一路上都在念叨:“突然好想喝点啤酒啊”炸鸡啤酒?他韩剧看多了吧,翟潇闻心想。


也不知道是不是下注的人越发的多,这个事情逐渐变成了全岛的焦点,每天晚上临睡前,泡脚的也不泡了,炒股的也不看了,纷纷围到翟潇闻附近想要捕捉分化的第一瞬间,验证自己的猜想是不是最正确的。

“潇闻肯定是大白兔奶糖味的” 

“不,他肯定是可尔必思味的”

“大白兔!”

“可尔必思!”

夏之光看热闹不嫌事大,跟焉栩嘉因为翟潇闻到底是奶糖还是饮料味差点battle,任豪离得老远看着他们傻笑,莫名感觉这种场面很像学生时代,心里突然有点怀念当初跟室友一起喝酒瞎聊。


没多久翟潇闻就分化了,是个Omega,他只愣了愣神然后便接受了这个设定, 多亏大家对这个事情的关注度快赶上世界杯了,彭楚粤也早就给他准备好了抑制剂,以至于翟潇闻非常顺利地渡劫,但是翟潇闻不知道该怎么解释,自己的信息素为啥是青岛啤酒,给自己的家乡代言吗?任豪知道这个事情后笑得见牙不见眼,偶像包袱早就丢到外太空了,自己还真是一语成谶,他们俩一个炸鸡一个啤酒,刚好可以配在一起。


之后,岛上就一直流传着一个段子,任豪就像炸鸡,几天不吃就会非常想,翟潇闻就像啤酒,平时可能不想喝,但是一旦有炸鸡,没有啤酒就感觉少了点什么。


炸鸡啤酒,天生一对


草莓果酱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草莓果酱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