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果酱

名学爱好者

局 C6 非现四角乱炖

第六章

 

林彦俊X尤长靖X董又霖X陆定昊 大四角

这章依旧乱炖……就很bad

 

林彦俊对这场内衣秀丝毫没有兴趣,尤长靖的眼睛一直没有离开舞台一角的那家钢琴。林彦俊兴趣缺缺但也不急着离场。直到郎朗从舞台一侧退场,尤长靖也不知道自己的眼睛该看向哪里。

 

“我们走吧,带你去个局”林彦俊今天来的目的就是把尤长靖接过去,而尤长靖听到“局”这个字内心有一点点抗拒,因为不想太晚回家,以自己的酒量还有可能还会喝醉。

“我们自己人的局”林彦俊总是能一下子看透他,还体贴的接了一句“我还喊了陆定昊,你跟他很熟吧”尤长靖点了点头,欣然得上了林彦俊的座驾。

 

这次是在一间私人俱乐部,场所非常私密,上面是度假酒店,外有露天游泳池,地下是SPA水疗馆,外面还有游乐园,尤长靖来之前就给陆定昊发了微信,他在游乐设施区玩的不亦乐乎,手机在防水袋里错过了消息。

 

“这次来,主要是想让你见几个资方和制片人,是Jeffery推荐你去的那个综艺的”林彦俊说的轻松,尤长靖却吃了一惊,Jeffery能愿意把这么珍贵的名额用来推荐他已经非常非常难得了,林彦俊现在竟然要带他认识这些对至关重要的人。

 

“你别想多,因为是推荐名额,他们也想来见见你们”尤长靖知道林彦俊一定又是在开解他,可是内心还是没有办法不忐忑。陆定昊的心怎么那么大,还在玩,他都紧张死了好吗?

 

于是尤长靖决定等林彦俊一走,就给陆定昊打电话叫他过来,可是林彦俊丝毫没有要暂别的意思。没一会,陆定昊自己过来找他们,林彦俊早就给他发了定位,他以为只有林彦俊自己才玩了那么久。

 

“好了,既然你们都到齐了,我带你们去那边”林彦俊刚走两步,尤长靖在他身后跟着,结果林彦俊好像突然想起来什么,停顿了一下,尤长靖差点一头撞上他的背。

 

“等一下,想起来一个事,我先带你们去酒店吧”林彦俊带他们回了自己的房间,拉开衣帽间,让他们两个挑。眼尖的陆定昊一看就知道全是大牌,一边一件一件拿出来仔细考量,一边碎碎念得说:这件一定很贵,这件也是。

 

尤长靖还站在一旁,上下唇抿在一起,目光透露出一点小期待。但是内心又害怕自己的体型跟林彦俊差别太大,会很不合身。

 

林彦俊没有点破,转身进了卧室,再出来时,手上多了一件黑色礼服。

“这件应该比较配你”尤长靖感激的接过,细腻的布料一点都不扎手,反而很舒服,如果没有旁人在,甚至想要使劲摸一摸。林彦俊不会告诉他,这件颇有设计感的小西装其实是专门为他设计的,只是这位专门想到要为尤长靖去定制礼服的人不是他。

 

“尤长靖,你真的该减肥了”林彦俊看着他从试衣间走出来,不管哪里都感觉圆滚滚的很可爱,一不留神就把心里话给冒了出来。

 

“我会减肥的”尤长靖怪不好意思的,不知道有多少人一直针对他体重的这个问题反复提醒他,但是他就是没有办法控制他自己,胃口太好了,东西也太好吃了,他也很绝望啊。

 

林彦俊此时的内心:其实胖一点也挺可爱的,但是他将这句温柔藏在眼底。视线继续留意他的一举一动,其实不知道从什么开始,林彦俊就不由自主得就特别喜欢看着他,可能是一种习惯吧,林彦俊这样说服了自己。他从小受到的教育就是有一种礼貌叫:别人说话的时候,一定要看着对方的眼睛。可是他不说话的时候也好可爱,就是忍不住一直看他怎么办呢。

 

陆定昊很快也装备完毕,还毫不客气从饰品柜挑了一个连戒手镯去搭配。林彦俊也丝毫没有异议,配上陆定昊纤长骨感、指节分明的一双白净的手,可以说非常的仙了。

 

到席间才发现,是个高端酒会,董又霖已经到了。

尤长靖和陆定昊同时看向他,董又霖的酒窝一秒上线。大步流星得走过来,先跟陆定昊say hi,然后用手撞了下林彦俊的胳膊外侧,最后视线锁定在尤长靖身上。今天的尤长靖很不一样,也许是黑色礼服起到了显瘦的作用,也有可能是尤长靖其实最近有在努力减肥。更重要的是,他干净的小脸上,一双眸子里面藏着一条星河,其他的都不重要了,是谁都很容易溺在其中。

 

“尤长靖,你今天很不一样”董又霖先开了口夸赞,他从来不吝于表达对尤长靖的喜爱和欣赏,只不过要看尤长靖怎么理解。

“谢谢,是林彦……贵的衣服比较称人”尤长靖说到一半又收回,林彦俊有点不爽,Jeffrey已经是朋友,他还不配有姓名。刚刚全程也没有跟自己说上几句话,有的全是礼貌和客气。

 

“我叫林彦俊,我想听你说一次我的名字”林彦俊的表情有一点认真,因为五官非常立体的关系,看起来就好像有一点生气。尤长靖往后踉跄半步,也不敢看他。

“林……”开了口又觉得莫名其妙,还掺杂着不好意思

“欸,彦俊,这边有你最喜欢的酒”Jeffery也想打破这莫名的气氛。林彦俊的性格他很了解,他绝不是在生气,但是为什么那么在意这个事情。他知道林彦俊一向不喜欢客套和奉承,他是误会尤长靖了吗?

 

“我只是希望,你也能向对Jeffery一样对我”林彦俊也知道自己弄得四个人尴尬起来,他来到尤长靖身侧,在他耳畔轻声留下一句。

 

席间谈了不少,资方对尤长靖和陆定昊也颇为满意,很期待他们在节目中的表现。尤长靖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在节目开始前瘦下来,陆定昊也暗暗下了决心,一定要在节目开始之前让脸看起来更小。

 

散席已是深夜,董又霖提出要送尤长靖回家,刚好顺路。

 

“你不是住在……”

“我搬家了,住在通州”

“哇,那你比我还远,要不去我家凑合一晚?”尤长靖说完又立马后悔,一想到家里又小又乱,挤不下两个人有点夸张,但是他董又霖是什么人?

“好啊,刚好有点懒不想走那么远”没想到消息来不及撤回就被已读,Jeffery欣然接受他的提议,真是个美妙的提议。

 

另外两个人各自愣了一会儿神,陆定昊提出也要跟林彦俊挤一挤,在酒店睡到明天中午再回家。林彦俊点点头,看得出来,大家都已经很疲惫了。就这样两两各自散场,只是每个人都各自有着不同的心事。

 

陆定昊一回酒店,就作势要扑倒在床上,林彦俊及时架住,免得今晚又要另找房间。

“林彦俊”陆定昊非常生气得喊了名字

“我再给你开一间”说罢林彦俊走向玄关

“我不,除非你告诉我为什么”陆定昊决定一定要知道林彦俊这个怪人到底在想什么

“听话……”还没说完,陆定昊就已经半个身子躺了下去,林彦俊只能摇摇头转身想下楼再开一间。陆定昊立刻起来,从背后拉林彦俊,力气倒不大,但是架不住心里不设防,完全没有预备得,两个人叠罗汉一样倾倒在床上。林彦俊很快触电般弹起,陆定昊揉揉被他骨骼压痛的地方。

 

林彦俊还没从刚刚的震惊中回神,陆定昊做了一件令他更吃惊的事情,直接在他的大床上自顾自得脱起了衣服。林彦俊单手扶额。这是陆定昊开了口:“你想开另一间就快去吧,我要睡了晚安”

 

林彦俊悻悻的下楼,但是发现这家酒店已经没有空房了。要么大半夜去2公里外的另一间酒店,要么重新回顶楼原本那一间。

 

挣扎了一下,林彦俊觉得大厅有点冷,刚刚除了手机什么都没有带,就算要去别处,也要先拿行李。上电梯的那一刻才反应过来,房卡也留在了里面,非得陆定昊给他开门才行。门铃试着按了两次,里面的人没有理,就在他已经打算穿这些去另一家酒店的时候,陆定昊披着被子,里面只穿着一条小内裤出来给他开门。

 

“干嘛?”

“很冷欸”说罢林彦俊先从陆定昊身侧挤进房间,这一句冷不知道是说自己还是说他。

 

“你是说我冷,还是你自己?”

“都是”林彦俊的表情可能比这两者都冷,陆定昊没打算多问,回身钻进了被窝。

“有什么好冷的,现在都五月份了”陆定昊怼到,虽然林彦俊的外套丢在椅子上,身上只有单薄的衬衣,但是五月的夜风再凉,也不至于让他怕冷到回头吧。

“北方真的是太冷了”林彦俊抱怨道,说完钻进去洗漱,陆定昊有点能理解了,也觉得自己做得有点过火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他就是想这么做。看着董又霖对尤长靖那么好,哪怕两个人都是自己最喜欢的人,但是这种组合让他心里充满苦涩。

 

“你是怎么了?”林彦俊洗完漱,发现陆定昊坐在床头用被子裹住自己,眼眶有点红,初始以为他没有卸妆,但是仔细一看,分明是自己憋红了眼睛

“过来”陆定昊叫林彦俊过去,林彦俊走过去坐在离他很近的床边,此时的陆定昊像个粽子一样倒在林彦俊怀里,林彦俊没再说话,只是右手不知道按什么旋律的节奏,一下一下得拍着被子。

 

看来今晚,他和陆定昊,谁也睡不了了

 

==================TBC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想到哪儿写哪儿,走向有点控住不住了。还是没有进入主题,我也很急啊,想在十章内完结,下章开始加速


评论(3)

热度(17)